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晴天變雨天==

早上7.00:
貪睡的我終于聽到鬧鐘的聲音了!!!!
然后就慢慢的爬起床,慢慢的刷牙,慢慢的換衣服,慢慢的....
結果遲到了!!!?
8.00:
現在的所在地--中華
為蝦米在中華?
今天要進行課外活動....
我還是第一次和莉會一起去課外活動....幾興奮一下下的魯~~~
9.00:
開始進行課外活動....
而我們參加的,是柔道...!!!!
真的是有夠好玩的啦~~~~~~~
笑到我和莉會肚子痛~~~~~
12.30:
上完了柔道~~~~之后去吃東西~~~~
肚子很餓啊~~~~~~~
本來還有一只沙皮狗要跟來的....
結果竟然回家了!!!!!
那半個小時,白等了!!!!!!!!!!!!!!!!
2.00:
現在的所在地:沙皮狗的家@.@
沙皮狗的家....很多動物啊!!!!!!!
尤其是烏龜!!!!!!超可愛的啦!!!!!!!!!!!!
莉會和沙皮狗....
兩個人躲在房間里面...把我關在客廳.......
不懂他們在里面做什么東東叻~~~
3.15:
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了~~~~
結果遇到個很可愛的朋友~~~
之后又跟他去喝茶~~~
我們三個人去麥當當喝汽水~~XD
結果.....遇到個很沒禮貌的小妹妹....
都不懂哪里得罪到她....
一直罵我們....==
四五歲的小妹妹,竟然罵我們脹話==
還比中指給我們==
真的是kurang ajar!!!!!!!!!!!
小妹妹,我真對你甘拜下風!!!!^^
本來很好的心情,被小妹妹破壞了!!!!!!
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