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8, 2011

無聊==

早上-9.00 我被吵死人的鬧鐘吵醒了!!!!一大早在那邊吵吵吵....[好像是我自己調的==] 一看我的電話,四封sms==...... 兩封是靚女的,兩封是朋友的........... 竟然有靚女sms我叻~~~~~開心到~~~~~~ 中午-12.00 穿着體育衣到學校,做么我還覺得熱的??== 一到學校,我竟然看到莉會還有秀晶!!!!!開心到~~~~ 龜:你們在等我啊??? 晶:不是== 這樣講好傷心叻我~~~~XDDD 12.30 我一直看着早上班的一個班級..今天沒看到你~~~ 雖然離愚人節還有4天~但我已經開始弄人了~~~~~哈哈哈~~ 被我弄的人,拍謝啦~~~~哈哈哈~~ 我們在pkp排隊........ 校長講穿體育衣的人必須塞衣服== 饒命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就算他醬講,我想也沒有人會聽吧??? 結果很不幸的.............. 校長進我們班....... 整班女生中打,除了某些乖的............... 體育衣都要, 小學咩!? 傍晚-6.45 我,白白,小妹,yan lee,小紅和小紅的姐姐在天橋下等巴士..... 等了老半天都等不到........ 不懂為什么,在等巴士的時候,我想起你了......... 不過最后還是被我們等到巴士啦~~~~~ 傍晚-7.15 我終于回到家了!!!!!!!!!!!!! 肚子餓到~~~~~ 回到家馬上吃東西~~~!!!!!!!! 突然想到昨天胃痛痛到差點哭出來......... 開始有點怕怕......... 過后我大哥回來,看到我在吃到爽爽~~ 大哥:沖涼之前吃飯,會有肚腩的啊~~ 龜:沒關系~~我嫌我肚子小~~~== 之后~~~~我不懂要寫什么了~~ 就醬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