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9, 2011

再来==

迟更新了、闲到。


越野赛跑、

让我见识到了某些老师的不负责任。
更加让我见识到了所谓的satu Malaysia。

上个拜六、还真的是我最倒霉的拜六。

skip........

回到学校已经是11点多的事了。
过后我跟诗馨回家洗澡,去吃东西。


我们的目的地:好地方

去到那边已经是下午1点多的事了。

很讶异地、
我今天没有点我最爱的哈密瓜,我点了我特爱的红绿灯。
【我欠打叻~】
过后因为太无聊、我们拿积木来玩。

连输N场、闲了鲁
之后再skip.......


拜一、

惨了,我的科学folio........
没有图片,怎样死?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今天、

避灾演习。
今天的避灾演习很够乱、我也有份。。。
某校长一直骂我们。。。
过后回家、不爽不爽!!
不懂做么不爽。。==
如果你只是玩玩,请你先告诉我。
我现在满满疑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