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==

打着這篇博客,是一個冷冷的下雨天,一個冷冷的夜晚。
不明白,也不想明白。
真不明白,今天肚子一直跟我作對。
不過很搞笑,我,莉會,和秀晶三個一起痛。。。==
今天早上-6。00
我起床了。。。
第一次那么早洗澡。。。
便洗便發抖。。。=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心情。
一整天肚子痛。
一整天在躲阿姐。
一整天在罵不爭氣的肚子。
一整天在胡思亂想。
沒錯,胡思亂想。
我在想什么?
不清楚。
不明白。
不知道。
真的越來越不懂自己了。
真的。
真的,好累。
管它累不累.
就算把自己累壞了,也沒人會理我的。
可是真的好想,好像哭。
無端端想哭。
我,傻了。
真的。
已經開始不相信自己了。
明明已經習慣了。
明明習慣了每天晚上聽你說晚安。
明明習慣了胃痛時聽你叫我吃藥。
明明習慣了的,你卻叫我改。
有時候,真的改不了。
好想時光倒流。
真的好想回到從前。
真的很想很想。
想回到跟美君和子芊一起癲的時候。
一起在樓梯口被某學長嚇的時候。
想回到去年。
很想,很想。
這個星期日,有戲劇活動呢~
不知道我能去沒有呢?
真想去呢~
真希望我能平安度過這個星期。
今天說了很多廢話。
真的很多。
-完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