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==

回想起前天。。。。。
我和莉會一起上廁所,“剛好”遇到某些正在操步的人。
“平時又不好好鍛煉自己!”一把兇巴巴的聲音響起了。
“不給啊???XDD”我欠打的小小聲的說~~~
經過正在操步的他們,他。。。。兇兇的看着我們。
“一下子就喊累,小姐啊?!”他繼續罵到。
不知道為什么,有種想罵他的感覺。。。。。〖給他看到我玩完。。。〗
。。。。之后回班。。。。
之后莉會就在那邊狂罵==
離愚人節越來越近魯~~~~~~~
被我弄的人~~~先講拍謝啦~~~~
話說我又興奮又怕怕叻~~~~==
話說第一次看到沙皮狗哭!!!!!
你真的做到太過分了!!!!!!!!!!!
大大減分!!!!!!!!!!!!
我終于知道為什么他們常說你沒腦。。。。。
原來是真的!!!!!!!!!
哈哈~~~罰人也別罰得太夠力~~~~~
之后就。。。。
醬啦==
很短一下下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