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7, 2011

07-04-2011

我好像幾百年沒來了。。。。
隨便吧~~~~XDD
話說愚人節那天。。。。
超蠢的!!!!
一大早就被莉會作弄。。。!!!!
可憐的我啊!!!!!!XDD
可是被我弄的人,就沒有幾個。。。==
之后。。。。。
我又沒去戲劇的活動。。。。
惠韻媽咪就快把我殺掉了。。。。
已經放飛機很多次了。。
真的真的。。很想去戲劇。
然后。。。。。
昨天我們班來了個新生。
就因為他的轉學,因為莉會敏銳的注意力,
讓我見識到了桂權所說的“一座山”!!!!XDDDD
超惡心的!!!!!!!!!!
過后,更加讓我見識到了!!!!
傳說中的僑婆老師!!!!XDDD
夠力到啊!!!!!XDDD
然后噢。。。。
昨天真的很蠢。。。。




接下來就是今天!
某龜被某莓追殺!!!!
某龜因為說錯話,弄到某莓很生氣!!
某龜跑了幾條街,某莓追了幾條街!!==
突然覺得某莓很恐怖。。。。〖還是那句:給他看到我玩完。。。〗
今天,很無辜的。。。。
因為對着朋友笑,結果被個不認識的人罵。。。。
真是的。。。。
我笑,礙到人了嗎?
我笑,得罪你了嗎?
我笑,犯法了嗎?
我笑,違反校規了嗎?
我笑。。。。
我又不是對你笑,罵我干嗎?
笑是自然反應。。。。
別告訴我。。。。

難道你,聽到笑話不會笑?
難道你,玩的時候不會笑?
難道你,看到好笑的事情、畫面不會笑?
難道你,看喜劇的時候不會笑?
難道你,看到認識的朋友不會對他、她微笑打招呼?
要我一天不笑?
我會死的。
直接是要了我的命。
更何況,我不是對你笑。
如果笑會得罪人,那我不是早就得罪全世界了嗎?
算了。。。。
不過最后還是被莉會還有銹晶弄到我笑到肚子痛!!!!XDDD==
好像沒東西寫了~~~~
就醬~~~~~
在這里,
我想對一個人說聲,
對不起。
不過,我想他不會看到,也不會想看吧?
或許我作弄你,是我的不對。
但生氣了那么久,總該消氣了吧?
如果時間可以從來,我想我不會作弄你了。
但是,時間不會從來。
對不起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