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9, 2011

09-4-2011

昨天我把這里忘記了。。。。==
早上6。30-
我被鬧鐘吵醒。。。。
正確來說,我被電話鈴聲吵醒。〖好像沒差?==〗
之后我就準備去學校~~~
一個拜六的大早上,去學校干嗎啊?
沒錯,又來了!!
就是!!!!!!
柔道。==
不懂做么,越來越覺得那邊很好玩。==
準備好后,我就去詩馨家~~
之后我就和詩馨,敏敏,白白,還有白白姐去學校~~~
到了學校。。。。
應該是我早到的關系,沒看到他們。
指的他們是莉會,秀晶,思杏,還有永慷。
無聊的我,不。
應該是壞蛋的我硬拉着詩馨姐姐陪我坐在校門口等他們~XDDD
可憐的詩馨姐姐~~~XDDD
等了很久~~~
終于看到莉會了~~~~
開心到~~~~
之后又看到了思杏和永慷~~~
就是沒有看到秀晶。。。。
8。00-
人家在做早操,我們四個在食堂談天~
本來以為秀晶放飛機的~~
結果他竟然有來!!!???
我們的反應全部一致-驚訝連連!XD
過后人家在跑步,我們五個就在旁邊笑人==
我也滿奇怪我們在笑什么。。。==
可是笑最大聲的就是-我!
9。30-
已經有人來開門了~
永慷,思杏和秀晶很緊張~〖他們第一次去〗
三個人都沒看到我和莉會在奸笑~~XDD
進到去過后。。。
我的背后一直傳來很恐怖的殺氣。。。
原因?
秀晶站在我后面。
他一直講很恐怖。。。。
恐怖到最后講好玩==
真的給他扎到啊~~XDD
不過今天我很幸運一下下~~XDD
過后我就和詩馨,敏敏還有秀欣去吃東西~~
一開始去到小東方,因為沒有冷氣-走人。
之后去到什么,不是什么,
是那間咖啡屋的名字-什么咖啡屋。
之后,因為里面的東西都吃不飽-走人。
過后我們去臺灣茶屋。
上樓梯上到一半。。。。
秀欣:好地方的冷氣比較冷。
詩馨:那我們去好地方啦~
==
最后還是回到好地方。。。。。
----------之后的省略----------
過后回到來~
我去買漫周~
結果給我遇到小紅,燕葶還有猴子~~~
然后我們就去燕葶家~
-----因為有些兒童不宜,省略-----
他們是他們,我是我自己。
我跟他們不同。
尤其是她。
不要拿她來跟我做比較。
我不像她醬有料。
但她的“料”,我看只是咖哩料。
我不像她醬性感。
因為去金河,她都可以穿到很性感。
我不像她醬迷人。
因為她已經拍過幾次拖,而我的初戀還在。
把人家當狗一樣使喚,我沒她那么有本事。
把人家當狗一樣欺負,我沒她那么有本事。
我僑?
我沒你那么僑。
比僑你說第一,我哪敢說第二。
別以為我是以前那個黃淑盈。
那個只會被你壓在腳下欺負,使喚的黃淑盈。
我只是忍着不說罷了。
大過我又怎樣?
有人要又怎樣?
多人撐又怎樣?
還不是人一個。
所以,請別拿我和她比
------------以下省略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知道嗎?
我想你了。
第一次,
莫名其妙的想你了。
不懂為什么,
很想見到你。
很想。。。
很想。。。
很想打給你。
很想。。
很想。。
但是,
我敗給了勇氣。
沒錯,勇氣。
我沒有勇氣。
因為我怕。
我怕你不回復我的簡訊。
我怕你不接我的電話。
我怕。
第一次如此的害怕。
但卻不明白,
我在害怕什么?
害怕失去你嗎?
但是我卻不曾擁有過你。
已經開始失去自我。
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干嗎。
已經很亂了。
已經很累了。
好好休息吧。
午安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